建设银行聊城分行:参评网点全部通过总行星级网点评定

2017-11-10 09:23:00来源:作者:

  为深入推进建行聊城分行物理渠道转型,夯实营业网点“三个平台”建设基础,树立服务标杆和服务品牌,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按照《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星级评定管理办法》要求,建行聊城分行严格遵循比例控制、数量服从质量的原则,采取暗访检查、系统取数、录像抽查、现场帮扶等方式,积极推进星级网点创建。经建行聊城分行推荐、省行现场验收和总行最终认定后,建行聊城分行参评的14个网点全部顺利通过星级网点评定。其中包括五星级网点2个,四星级网点5个和三星级网点7个。 

  通过星级网点创建,进一步巩固了网点转型效果,推进网点服务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今后,建行聊城分行将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持续完善网点长效管理机制,改善网点服务环境,规范网点服务流程,努力提升全行网点的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