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聊城分行:校园卡充值项目取得良好成效

2017-11-10 09:24:00来源:作者:

  在建设银行聊城分行相关部门多方努力下,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聊城一中先后于8月底上线校园卡充值项目。项目上线后,建行聊城东昌府支行和水城支行采取多项措施推动电子渠道充值应用:一是充分利用省行充值抽奖活动,联合网络金融中心开展抽奖活动;二是利用新生开学季,开展做交易送卡套活动;三是深入校园班级宣传发动。以上措施取得良好成效,两校的充值交易快速增长。9-10月份,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充值约3万笔,充值金额171万元,聊城一中(含新老校区)充值1.6万笔,充值金额328万元。 

  校园卡充值项目在带来资金沉淀的同时,也助力提升了移动金融交易。经测算,聊城职业技术学院9月份充值交易占东昌府支行营业室移动交易的31%,聊城一中生活科充值交易占水城支行营业室的32.7%,有效提升了两个支行乃至全行移动金融交易量占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