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水城支行:创养当先 打造水城品牌

2017-11-10 09:25:00来源:作者:

  建行聊城水城支行营业室持续开展“创环境、养习惯”活动,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全员行动,本着“以员工为中心,打造舒心的网点环境,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的经营理念,网点员工积极响应,从自身做起,展现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网点高速有效运转,打造“水城”特色品牌。 

  1.物理环境:打造整洁舒心的服务环境 

  水城支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营业室全体员工为成员的“水城创养小组”,逐一对营业室环境进行分区定位管理,落实到人,强化问责考核。小到便民服务措施是否到位、绿植摆放是否井然有序,大到客户等候区是否干净整洁、各类硬件设备是否高效运转,每一位员工都做到了心中有数,在稍有欠缺情况发生时,能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在全行统一、全员行动的步调下,我行切实改善了网点环境,实现了分区定位管理的良好突破。  

  2.服务环境:用心服务,换位思考,给客户家的体验 

  任何事情都敌不过“用心”二字,服务更是这样,水城支行秉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理念,从思想上、行为上双管齐下。每位员工都从内心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在日常8+9服务中融入对客户的关爱。由于比邻农贸市场、住宅区,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部分是拿着存折不肯办卡的中老年客户、随时都可能来存零钱的商户客户,或者年龄较大自己无法独立办理业务的客户,无论哪一类客户,我们的员工都会换位思考、耐心解释。客户如果质疑短信提醒收费,我们可以从保证账户资金安全以及每天不到0.1元的角度解释;客户如果觉得等待时间太久,我们就及时送上一张折页、递上一杯水,尽力给客户一种回家的体验。  

  打铁还需自身硬,水城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服务的规范性与服务质量的提升,随时关注省、市分行监控检查结果,及时对照相关扣分内容自检自查,同时不定期抽查柜员的服务监控,对不足之处进行指正,对好的闪光点也及时表扬,在行内形成互相学习的服务氛围。 (撰稿:潘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