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强化员工合规教育

2017-11-13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把合规教育作为员工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推进合规教育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一是抓内容。在保留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条线制度、行为规范等常规理论学习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形势不断提高了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以及系统内外合规案例教育的内容比重,让员工更直观地把握合规形势,了解合规风险点和违规代价,吸取经验教训,做到防微杜渐。

  二是抓形式。创新教育形式,通过组织开展晨会例会和学习交流、警示教育等干部职工易于接受方式进行合规教育,保持员工对合规教育的新鲜感和关注度,提高合规教育效果。

  三是抓频率。提高教育频率,每日、每周通过部门晨会和例会增强合规教育。同时,在日常工作会议中逐步提高合规工作的讨论频率,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干部职工的合规意识,营造“讲合规、用合规”的管理氛围。

  (通讯员:朱荣新,农发行夏津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