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扎实开展进走访“增提创”主题年活动

2017-11-13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风蕊

  今年以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扎实开展 “增提创”主题年活动,积极走访、主动对接,推动进走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共走访企业16家,授信余额34.4亿元、较走访前增加3.4亿元,贷款余额23.9亿元、较走访前增加3.4亿元。

  完善制度,夯实活动基础。该行成立了由行长担任组长的“增提创”主题年活动领导小组,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各项工作要求,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突出重点,支持棚户区改造。该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棚改工作要求,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推动全市棚改计划实施。4月12日,农发行省行谢军副行长到临清走访安居置业棚改项目。8月11日,农发行总行何兴祥副行长、省行赵富洲行长到聊城走访安泰公司陈口、豆营片区等棚改项目。今年储备项目8个、贷款金额34.15亿元,其中审批2个棚改项目11.85亿元,已发放棚改项目贷款2.5亿元。

  全力以赴,服务脱贫攻坚。通过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建设基金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发放精准扶贫贷款,提供就业、农产品收购、协议帮扶等,带动国定和省定贫困人口的扶贫贷款11.56亿元,涉及企业16家,惠及人数488人。

  (通讯员:李风蕊,农发行聊城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