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唐县支行:弘扬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11-13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庆宽

    农发行高唐县支行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将“廉政意识时刻放在心中,廉政教育经常抓在手上”,加强基层农发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新时代下服务“三农”的坚实前沿阵地。

  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为重点,加强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他们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加强党性修养;教育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的业绩观和权力观,坚持“好字优先”科学发展,实现支行又好又快发展目标。

  二是加强党纪法规教育。坚持把廉政教育与业务培训、工作例会、检查调研等结合起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廉政党课、作反腐倡廉报告,开展与重点人员的交流沟通,提高教育效果。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语精粹》、《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等党纪法规和行纪行规的学习,增强干部职工法纪意识和规范从业的自觉性。该行在广泛开展任前(岗前)廉政教育,督促新任职领导干部和新上岗员工提高对岗位责任和风险的认识,增强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腐败和不廉洁行为。

  (通讯员:郭庆宽,农发行高唐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