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13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金锋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增强全体职工政治意识。11月1日上午,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其禄同志组织全体在岗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党员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把十九大报告学习教育覆盖全体干部职工。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到“四个看齐”。

  在实际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结合沂蒙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觉悟,带头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作为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在服务“三农”事业、服务脱贫攻坚,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农发行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均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行发展理念,创新存款营销模式,大力营销存款,锐意进取,推动临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李金锋,农发行临沭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