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清市支行三项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2017-11-13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陶华

  近日,农发行临清市支行提出“三项措施”,即: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确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提高柜面人员形象,以达到至诚服务、有效发展的目的,提升该行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服务质量,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提升服务质量,必须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在硬件设施上,设置沙发、茶几、饮水机,对网点卫生进行打扫,保持营业室的干净整洁,同时配备至少1名安保人员,全天候在岗,保障网点人员安全。在软件设施上,增设了盆栽、书报架、宣传海报和手册,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让客户感觉舒适,改善客户体验感。

  提升服务质量,必须确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该行提出用热心、耐心、爱心去对待客户,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原则。当客户前来办业务时,柜员应起身示意,并面带微笑;在办业务过程中,应仔细向客户解释其不懂的问题和操作,像对待家人一样来对待我们的每一位客户。

  提升服务质量,必须提高柜面人员形象。银行柜面人员的形象与举止对客户评价服务质量有着很大的影响。该行要求柜面人员着工装、化淡妆,发饰统一规范;每月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与考试,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客户的到来。

  (通讯员:陶华,农发行临清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