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沂南县支行积极支持田园综合体建设

2017-11-13 11: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江玉涛、傅强

  农发行沂南县支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全力服务脱贫攻坚,积极支持田园综合体建设。11月2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行长吴德轩携市分行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沂南县支行班子全体成员,到首批获得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行政审批的朱家林村进行调研。沂南县财政局和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指挥部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该项目规划占地43000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产业、生活、景观、休闲、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对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打造一个全新的乡村生态旅游度假平台,使周边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的同时,将为周边经济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带动区域及周边农户脱贫致富、共奔小康。

  吴德轩一行详细考察了项目规划和基础工程进展情况,结合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信贷支农要求,与县财政等部门工作人员就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交谈,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积极促成双方合作共赢,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帮助沂蒙老区建设新型经济实体,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江玉涛、傅强,农发行沂南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