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费县支行:积极支持棚户区改造

2017-11-13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左建峰

  十九大召开以来,农发行费县支行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全面服务“三农”工作、服务扶贫攻坚、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

  面对信贷规模紧张、营销受阻的不利形势,农发行费县支行班子成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行员工凝心聚力促发展,攻坚克难见成效。及时掌握利用现有政策,向上级行努力争取项目,积极支持地方棚户区改造工作,最终获省分行审批费县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6.9亿元,并于2017年10月31日成功发放1.5亿元,用于支持费县下河头片区等7个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有力保障了费县1332户棚户区居民早迁新居。

  (通讯员:左建峰,农发行费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