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谷县支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2017-11-13 1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冬彦

  为积极响应阳谷县创卫工作指挥部进一步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巩固创卫成果,保持良好的城区环境卫生面貌的号召,11月3日,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党支部带领员工志愿队伍手持单位红旗,党员佩戴党徽,对县城黄河路责任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

  参与创卫活动的全体人员佩戴“创卫监督员”袖标,自带抹布、水桶、扁铲、清洁球、洗洁精、笤帚、簸箕等清扫卫生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帮助环卫工人清理了多处卫生死角,清理掉大量烟头、饮料瓶、垃圾袋等。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体现了农发行积极向上、艰苦奋斗的行风,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带头作用。创卫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形成了小街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整治卫生人人要参与,家家都受益的社会导向。

  卫生清理活动后,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制定了每周五 “爱国卫生运动”值班表,让全体员工参与创卫活动,创卫建城人人有责,维护蓝天白云从我做起,树立农发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值班表顺序,从自身做起,争先为打造阳谷优美的人居环境贡献微薄之力。

  (通讯员:刘冬彦,农发行阳谷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