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枣庄市分行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秋季运动会

2017-11-13 11: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婷婷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11月4日,农发行枣庄市分行组织召开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秋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赛前得到市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成立了运动会组委会,从运动场地选取到比赛项目确定和各类服务工作都进行了周密安排。分别成立了裁判组、宣传报道组、奖品组、后勤保障组,分工负责做好运动会各类服务和保障工作。此次比赛设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共九个,分别是:三人四足、背夹球、拔河、托球跑、计时踢毽子、计时单人跳绳、定点投乒乓球、定点投篮、掷飞镖。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10名裁判员参与评分。为确保取得较好成绩,运动员们积极利用下班时间投入到训练,为比赛热身。

  11月4日上午8:45,运动会准时开幕。该行副行长王世军同志为运动会致开幕辞,他强调:本届运动会旨在展示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趣味运动会是放松自我的机会,也是员工展示的平台,希望各位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意识,加强了员工间、部门间的交流,激发了运动潜能,使得大家以更好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服务于脱贫攻坚事业中去!

  (通讯员:魏婷婷,农发行枣庄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