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兰陵县支行积极做好财会对接检查工作

2017-11-13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云、李源
   为贯彻落实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临沂市分行关于财务会计岗位对接检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防范内控风险,加强财会基础管理,本月初,农发行兰陵县支行与临沂市分行、郯城县支行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会计岗位对接检查。 

  农发行兰陵县支行会计结算部人员全力配合检查工作,对重要单证、会计档案、印章、库房和保险柜钥匙等重要物品进行清点;对重要单证、会计档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做好记录;与市行对接工作组做好沟通交流,向其学习规范的工作流程与先进的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对接检查,该行会计结算部加强了交流与学习,发现了财会管理与综合业务操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立即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更加严格地执行各项财会制度的管理规定,规范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对费用开支情况进行尽职审查,对在岗人员进行规章制度、职业道德、业务操作等方面的培训,促进财会工作的良性发展,为全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保障。 

  (通讯员:石云、李源,农发行兰陵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