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开展“改善支付环境,共创美好未来”宣传活动

2017-11-10 11:31:00来源:作者:

       

  根据监管部门工作要求,践行银行社会责任。11月8日,德州银行聊城分行零售业务部组织开展了以“改善支付环境,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增进居民对支付结算的了解,提高居民对信息盗用、网络诈骗等支付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以分行周边的怡馨园社区作为宣传地点,以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作为宣传手段。分行员工在人流量比较大的社区花园、社区超市等区域进行流动宣传,面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支付结算的相关知识,认真听取并记录社区居民的金融需求。本次宣传共吸引了40余名小区居民驻足聆听,累计发放宣传折页60余份,记录、解答金融问题20余条。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了支付结算环境,提升了周边居民的支付安全意识,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认可,同时提升了分行的社会形象,获得了诸多好评。(聊城分行 祝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