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聊城分行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7-11-10 11:34:00来源:作者: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 预防洗钱犯罪,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德州银行聊城分行运行管理部组织开展了以“预防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宣教手段,强化宣教效果。 

  一是加强前台反洗钱知识培训,强化柜员反洗钱业务素质和业务合规操作,提升营业网点的反洗钱能力,有效降低洗钱风险。二是做好厅堂宣传,在营业厅固定位置摆放宣传手册和折页,定期在客户高峰期组织反洗钱小讲堂,通过开展有奖问答等趣味性活动提高客户的参与积极性。三是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常年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提高周围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四是送反洗钱知识进社区,运行管理部走进周边社区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开展贴近公众,贴近生活的现场宣传,使市民周知反洗钱知识,此次社区宣传活动共发放折页120余份。 

  通过持续的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使更多的公众认识到了洗钱犯罪活动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为全市金融安全和金融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聊城分行运行管理部 曹丰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