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聊城分行赴民生凤凰城开展上门会签工作

2017-11-10 11:37:00来源:作者:

  为加大分行业务拓展力度,增强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在当地影响力,提高公众对该行品牌的认知度,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11月9日,分行公司业务部全体员工前往东昌府区民生凤凰城售楼处,为当日购房客户办理上门收件、按揭贷款集中受理工作。 

  此次会签结合购房者户数多、距行较远、会签时间紧等实际,为客户提供无需进门,即可受理按揭贷款的会签服务。会签之前,分行公司业务部主动对接山东民生置业有限公司,提前介入,确定面签会场、时间及相关设施,并组织好人员分工、资料准备等前期工作。由于事前准备充分,会签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本次签约流程短、效率高,极大缩短业务办理时间,便捷了前来会签的客户,并以120户签约量的骄人成绩告终。 

  即便时间紧、任务重,会签人员依然秉承尽职调查、双人面签的原则,严格按照监管部门以及我行的规章制度、合规要求开展工作,严审客户所提交的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充分了解客户工作、生活情况,做到客观事实的记录和评价。同时,加大对客户首付资金来源和收入证明真实性的审核力度,通过加强对客户询问的深度和广度,深入挖掘首付资金的来向,认真排查,严控首付贷风险。(聊城分行 葛正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