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心 执着于行

2017-11-10 11:39:00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服务立行、服务兴行”的理念,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11月6日,德州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开展了服务分析专题活动。 

  会上,全员首先重点学习了《德州银行聊城分行服务质量检查标准》,诠释营业环境规范、仪容仪表规范、大堂经理规范、柜员服务规范等相应细则,剖析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行为规范。为将人性化、贴心化、细心化的服务融入到服务工作的细微之处。而后,将大家日常工作中的行为举止截图进行分析,找到自身优点与不足。最后,与会人员分享工作过程中服务案例,站在客户角度思考,真正做到细心、耐心、热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 

  通过此次培训,聊城分行进一步明确了服务标准,“以尺为戒”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夯实微笑服务、人性化服务根基,优化窗口服务,为争创服务网点奠定了基础。(聊城分行营业部 褚玉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