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记大行工匠刘岩

2017-11-24 08:50:00来源:作者:

  刘岩,2001年加入振兴路支行,自入行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担任柜员期间,业务技术水平较为突出,差错率最低,客户满意度最高。 

  2014年因工作调整转为个人客户经理岗位,在担任客户经理期间,完成指标任务也是网点的领头军,周末假日跑客户,加班加点,怀孕期间仍在坚持扫楼扫街的营销活动,被评为行里的“业务营销能手”,旺季开门红被分行评为“个人营销先进个人”。2015年父母相继身患重大疾病,哥哥因车祸大脑损伤,家里全部的重担都落在了她一个人身上,但是在此期间,她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力,乐观积极的态度挑战生活的压力。因为网点人员紧张,她只在父母手术的时候陪伴了几天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也正是凭着这股子韧劲,她上月发现一名潜力客户,不等不靠,积极联系客户,不断的上门与客户沟通,讲解签约私人银行的增值服务和收益的比较,经过不断的追踪和真诚的的服务终于感动了客户,该客户从外行一次性转入资金1330万,成功签约我行私人银行,成为我行达标私人银行客户。 

  刘岩就是这么一个朴素,踏实的普通员工,但是她不屈服命运的不公平,生活中坚韧顽强,工作中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龚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