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金秋,兴业银行聊城分行采摘季

2017-11-24 08:53:00来源:作者:

  兴业银行聊城分行为持续提升群众体验度,11月18日,精心策划了以“品味金秋,兴业银行聊城分行采摘季”为主题的高端客户户外采摘活动。该行300余名贵宾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零售主管行长、零售部负责人等全程参与,确保了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该行财富中心贵宾理财经理为客户介绍了该行贵宾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及最新上线的业务产品,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客户积极互动。同时,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该行专业理财经理与到场客户进行了一对一的金融知识咨询,解答客户的疑难问题,客户一边品尝自己采摘的新鲜橘子,柚子,一边欣赏该行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让客户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学习了“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反假币”“双录”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有效提升了该行在市民心中的形象与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