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喜获“信用连着你我他”楹联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2017-11-24 08:57:00来源:作者:

  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安排,近日,在由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举办的征信宣传月系列活动“信用连着你我他”楹联征集活动中,德州银行聊城分行报送作品喜获优秀作品三等奖。 

  获奖作品横批为“守信圆梦”,上联是“同心同德同建和谐社会”,下联是“爱信爱誉爱筑中国之梦”。该作品展示了征信活动在经济社会良性运转、个人生活幸福美满、建设和谐社会以及实现中国梦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助力社会公众信用意识提升。开业以来,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在各级监管机构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征信管理,注重合规教育,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促进我市征信业健康发展,积极引导客户爱惜自己的征信记录,重视征信宣传,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建设省级信用示范城市积极贡献我行的一份力量,打造“信用聊城”品牌,展示了我行征信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良好风茂。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将倍加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在征信宣传工作中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分行征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聊城分行 朱晨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