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 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在行动

2017-11-24 08:57:00来源:作者:

  

   “没有规则的自由才是真正的不自由,在规则里面游弋那才是真正的自由”,为强化分行干部员工思想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近日,德州银行聊城分行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忠于职守、奋发有为的干部员工队伍。 

  深入开展全员读书系列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轮读活动。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政治防线,牢固树立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公生明,廉生威”,廉洁永远是时代的召唤,永远是我们从业的基本操守。 

  我们要把廉洁的要求变成自觉行动,耐得住清贫,扛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修养、自我监督,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树立良好形象,长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廉洁从业。(聊城分行 邹文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