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参加“支付结算杯”羽毛球比赛

2017-11-24 09:05:00来源:作者:

       

  根据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11月18日,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举办的“支付结算杯”羽毛球比赛。虽然比赛没有获得名次,但比赛过程中,分行参赛选手展现出的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永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感动了现场的观众,也赢得了对手尊重。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全市19家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共20支代表队参加,兴业银行、民生银行、聊城农商行均弃赛。在接到赛事通知后,作为聊城市最年轻的的一家银行,德州银行聊城分行克服人员少、经验不足等困难,迅速统一思想认识,提出“分行虽小,但牌子要亮,要想立足,在同业面前,要永不言败、永不服输”这一口号,立刻点燃了分行员工的昂扬斗志,干部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虽然分行最后没有拿到名次,但在竞技场上,参赛选手表现出的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永不言败、永不服输的精神,赢得了参赛对手、银行同业的尊重和敬佩。 

  聊城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之间的竞争何尝不是一场场比赛。虽然分行在这次羽毛球比赛中暂无斩获,但分行在服务质量和资产质量方面却一直走在地方同业前列。 

  未来,随着金融机构的日益增多和区域风险的集中暴露,围绕优质客户的竞争无疑将更加激烈,但德州银行人永不言败、永不服输的精神必将为分行开疆拓土提供坚实的力量支撑。 (聊城分行 程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