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服务窗口”评选活动主办单位赴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现场考察

2017-11-24 09:07:00来源:作者:

  近日,聊城银监局、聊城市文明办、聊城银行业协会、聊城市保险业协会聊城晚报等主办单位举办了全市百余家金融单位文明服务窗口评选活动此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评比两种方式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在2017文明服务窗口的网络评选中取得前十名的优异成绩。 

  1121日,各主办单位来到聊城分行营业厅进行了现场考察。考察期间,聊城分行员工向主办单位介绍了开业以来的基本情况,展示了聊城分行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体现了员工良好的工作面貌,得到了主办方领导的一致认可。 

  同时,通过积极参加聊城金融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了威海市商业银行在聊城地区的知名度,对标当地优秀同业,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立足水城,深耕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为聊城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