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融”新汇智,助力小微金融发展

2017-11-24 09:08:00来源: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为加快小微业务发展,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国税局合作推行税e融产品。自该产品成立以来,聊城分行组织业务人员学习税e融业务,加强业务培训,强化联动营销。 

  同时,制定了全年的营销计划,一是积极与聊城市国税局合作,加强监管联动,充分利用好纳税客户名单,积极对接企业推进业务发展;二是组织用户对接产品。让客户现场体验操作流程,感受业务便捷性以用户的现场体验与参与感为突破口,赢得用户认可;三是多方面加强宣传及时掌握企事业单位会议或培训活动时间利用间休息时间有针对性的开展产品宣传,实现集群化传播。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深入落实“一政策细化梳理名单制择优选择授信客户,创新税e融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小微金融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