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积极金融知识营销宣传活动

2017-11-24 09:09:00来源: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为持续普及金融知识,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进农村工作,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员工走进聊城市体育场及周边村庄进行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法律常识、开展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了正确识别人民币、正确购买理财产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向市民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知识普及氛围,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同时,通过营销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客户群体,提升了聊城分行在当地知名度。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加强联动宣传力度,营造健康金融服务环境,努力为聊城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