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团员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2017-11-24 09:11:00来源:作者:

  近期根据当地监管部门工作安排部署,为丰富团建文化,加强青年团员思想凝聚力、向心力。 

  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立足本职岗位贯彻会议精神贡献智慧力量主题讨论活动,活动以小组讨论形式开展,共划分为管理组、服务组、技术组、后勤组四个小组。讨论现场各小组成员积极踊跃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共汇总搜集金点子10余个。聊城分行团委将金点子汇总整理,为威海市商业银行发展贡献一份智慧力量。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一方面鼓励了员工创新精神,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另一方面加强了部门员工间沟通,团结精神、凝聚力量。 

  下一步,威海市商业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发扬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组织开展多项活动,丰富党团文化建设,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良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