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茌平县支行积极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地生根

2017-11-27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亚红

  农发行茌平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减费让利工作力度,积极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严格落实收费新规。按照《山东银监局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服务收费新规的通知》政策要求,主动对客户在该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

  二是严格落实收费减免政策。根据农业发展银行近期下发通知要求,自2017年11月1日起免收客户在该行贷款融资时的投融资顾问服务费,自2017年11月至2020年年底免收易地扶贫搬迁贷款资金支付结算手续费。

  三是积极承担押品抵押相关费用。对贷款发放前该行最终认定的对押品评估所产生的评估费,按件收取的房屋和土地、机器设备等抵质押登记费,债权公证费,押品过户费,押品鉴定费,押品保管费,由该行承担。(通讯员:刘亚红,农发行茌平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