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费县支行全力配合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检查工作

2017-11-27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徐晓丽、张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行要求,建立严细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全行条线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农发行临沂市分行积极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专门成立检查督导工作小组深入各支行进行检查督导。

  11月15日,市行检查督导组付静、滕青等一行来到费县支行进行检查督导。此次检查覆盖面涉及办公室、资金计划、创新与投资、政策性业务、信贷与风险管理、内部审计等各个条线业务,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农发行费县支行开展全方位的工作指导。

  检查督导小组严格执行检查程序,坚守检查原则,保证此次检查督导工作的公平公正。在实地查看有关文件资料、制度规定、设施配备等资料的同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必要的座谈,深入了解费县支行的实际情况,对制度执行、合规管理、严细操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同时对于费县支行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肯定。

  农发行费县支行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及时梳理各岗位管理环节,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和全面提升奠定有力基础。(通讯员:徐晓丽、张敏,农发行费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