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冠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全心全意打造“巾帼文明岗”

2017-11-27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徐菲

  农发行冠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共有6人,全部为女职工。2015年、2016年、2017年分别被冠县妇联授予“巾帼建功先进单位”、聊城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等称号。

  一直以来,会计结算部将加强学习、提高员工整体素质作为重点工作,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做到努力学习、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在实际工作中,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己,待人似待已,热情周到;比业务,比特长,比服务,比贡献。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逐步完善服务过程程序化、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方法规范化、服务细节精细化的要求,全心全意打造独具特色的“巾帼文明岗”。

  农发行冠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员工以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她们在业务经营和一线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以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根本目标,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突破口,在平凡的工作中熔炼出了一支具备较强战斗力和向心力的优质职工团队,促进了支行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协调发展。(通讯员:徐菲,农发行冠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