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开展党建工作自查

2017-11-27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总行和省行连续下发了关于近年来农发行员工以贷谋私违法犯罪十起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近年来员工违法借贷担保十起典型案例的通报》等五个文件。为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行的要求,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特开展党建工作自查活动。

  该行结合行内工作实际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检查党员的学习笔记和学习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审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提出学习要求,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手段。检查党建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党支部党建工作领导机制。

  此次自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下一步工作中,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将继续以“抓党建,促发展”为突破口,坚持党建统领,激发全员正能量,将“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的要求真正入脑入心,真正起到警示、震慑、威慑的作用。(通讯员:桑涵慧,农发行阳信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