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学用结合确保“班前一刻钟”落地生根

2017-11-27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温如梦

  农发行沾化区支行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将“两学一做”与“班前一刻钟”有效结合,以打造“有修养、能作为、敢担当”的领导班子为引领,以更好地提高广大员工的党性素养,全面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为目标,采取多种方式,促进学习入脑入心。

  强化“双线”学习,塑造崭新面貌。会计结算部以“双线”学习作为本年度主要学习方法,每周二、周四与“班前一刻钟”结合,晨会主持人组织学习《守纪律,讲规矩》读本与党员讲党史、谈心得穿插进行,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工作上会计结算部以党建为引领,创优争先,在前期的检查辅导成员选拔考试中,三名青年员工均以较好的成绩被纳入检查辅导成员库;在财会知识技能竞赛的笔试、网络答题中,平均分均列为年全市第一。目前,青年员工以更积极、更细心、更努力的姿态推进窗口服务、档案管理、内控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高。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沾化区支行增光添彩。

  领导带头树标杆,部室学习重实效。沾化区党支部专门制定了学习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尽管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但党支部领导干部从大局出发,作表率、树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主动学习上走在前列、在学习成效上走在前列。每周二、周四上午八点十五分,区支行行长王力军和信贷业务部、办公室全体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班前一刻钟”的学习,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农发行改革征程中铸就忠诚品格,锤炼坚强党性,坚守价值追求。

  在党建工作中,农发行沾化区支行保持水滴石穿的毅力,坚持永不满足的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心的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讯员:温如梦,农发行沾化区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