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到位”

2017-11-27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蕾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党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健康开展。

  一、组织领导到位。

  为加强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组织领导,该手一把手亲自抓,分管行长配合,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靠上抓。同时,该行党支部提出,支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要做到“三要”,即: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为全行干部职工带好头,引好路;要始终保持勤奋学习的精神风貌,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把学习变成一种日常行为、自觉行动,不断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的实效性;要在学好学深学精的基础上,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指导,深化学习效果。

  二、安排部署到位。

  结合工作实际,该行认真制订了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配档,制定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配档表,将每月、每周的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要求明确细化。通过专题讨论会、员工座谈会等各种有效形式,突出抓好全行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

  三、结合实际到位。

  在学习过程中,该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把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当前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对照十八大报告内容,认真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计划,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紧密联系本部门、每个员工的工作学习实际,对前段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对全年工作目标进行梳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

  学习十九大活动开展一个月来,该行支部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四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两次,到课率100%,人均撰写学习笔记3000余字,撰写学习体会1篇并张贴上墙。全行干部职工的思想观念进一步统一,工作热情进一步高涨,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