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菏泽市分行组织举办“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健步行活动

2017-11-27 16: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逯松坡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农发行菏泽市分行组织举办“庆祝十九大,走进新时代”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以菏泽雷泽湖为中心环行一圈,全程约3.5公里,市分行机关3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是当前风靡全球的有氧体育运动,既适合普通人群锻炼身体,也是社会公认的环保出行方式。这种体育锻炼方式,不受场地和时间的局限,不同年龄的人都能参与。通过此举让更多市民能够参与到这种健康的锻炼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培养强健的体魄,也能带动更多人乐享体育活动,健康、快乐生活。

  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谈笑风生,远望辽阔的琥珀,抛开琐屑的生活,大家互谈心得,尽享休闲健身乐趣之余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交流。经过40多分钟激烈而又友好的竞争,男女队各有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和三名三等奖脱颖而出。

  本次健步行活动旨在让广大职工亲近自然、快乐生活的同时,真切感受到农发行菏泽市分行大家庭团结向上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向心力和凝聚力。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农发行菏泽市分行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讯员:逯松坡,农发行菏泽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