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兰陵县支行开展联合整治预付卡违规经营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17-11-27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云、李源

  根据人民银行临沂中心支行要求,农发行兰陵县支行近日开展了联合整治预付卡违规经营专项行动宣传活动,以“安全使用多用途预付卡,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主题,进集市,进商超,使多用途预付卡安全知识获得有效普及。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阵地,在银座、开元等购物广场周围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海报和折页,向以利于公众更好地了解多用途预付卡相关知识,辨别多用预付卡发行主体是否具备合规资质,在宣传过程中向公众列举消费侵权、恶意圈钱、卷钱跑路等案件的手段和方法,以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将增强消费者安全使用多用途预付卡、理性按需消费和依法维权意识,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多用途预付卡实施集资诈骗、合同诈骗,全面展现了农发行兰陵县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新农村建设的良好社会形象。(通讯员:石云、李源,农发行兰陵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