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开设“领头雁”党课课堂

2017-11-28 2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思言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开设了“领头雁”党课课堂,该行党委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讲党课、谈体会,全行员工都到场参加。

  近日,“领头雁”课堂首堂党课开讲,主讲人为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书香,刘书香行长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历史贡献和实践要求,全力推动城市行业务突破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三个方面,特别是紧密结合农发行实际,系统讲解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协调发展、绿色发展、金融工作等与政策性银行密切相关的重要思想,并提出下步发展思路和相关工作要求。

  刘书香行长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坚持服务“三农”发展初心不改,努力提升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坚决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支持建设美丽中国;要牢记风控第一责任,坚决守住零不良零案件底线;要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农发行青岛市分行已制定系统、详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领头雁”党课每周都将举办,同时组织开展好员工自学、“党员学习日”集体学习、集中培训、党建观摩等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以此确保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位员工的内心并切切实实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讯员:吕思言,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