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开展从严管党治行知识竞赛活动

2017-11-28 2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着力提升依法合规意识,积极推进依法合规经营,近日,农发行荣成市支行组织开展了从严管党治行知识竞赛活动。由支行三个党小组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由3名队员组成。党支部书记参加并讲话。

  竞赛分为专业知识、岗位职责和19大会议精神内容,设立了评委组、仲裁组、计分组,确保了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队员们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完整流畅地表述了自己的岗位职责。现场竞答的队员们积极抢答,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整场竞赛精彩纷呈,博得台下热烈掌声,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有奖答题环节,让现场员工广泛参与其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党支部分别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竞赛活动的开展,使每名员工充分认识到从严管党治行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其合规经营管理意识;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使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