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冠县支行会计结算部开展尽职免责讨论排查活动

2017-11-28 21: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晓晴

  为增强全体员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冠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讨论,开展了遵规守纪、尽职免责讨论排查活动。

  农发行冠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组织全体员工对自身岗位规范性要求清单和负面禁止清单进行梳理,对各项制度、规章和岗位职责进行全面、透彻的学习,对照日常工作表现进行分析比对,找出短板与不足,深刻理解与把握所在岗位应该做哪些工作、按制度规定应当做到什么程度,严明纪律和制度红线。

  同时,开展分层面、分岗位的政策制度、业务流程、操作规范解读的知识学习,使每位员工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以及操作规范有了更深的了解,牢记自己的责任、熟悉自己的业务。利用早间晨会与业务办理的间隙加强沟通与讨论,每位员工对自身岗位尽职标准进行梳理、总结,并逐一汇报,互相提出建议与点评,以相互借鉴提高认识,把精细化管理的思想落实到个人,优化严密业务流程,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做到有章必循,违章必究,增强员工的利用制度自我保护意识,落实规范化管理要求。(通讯员:李晓晴,农发行冠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