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开展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2017-11-28 2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武爽

  为保障行内各信息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按照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关于开展2017年临沂市分行信息系统应急演练的通知》要求,近日,平邑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工作,临沂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海平、信息科技部高级主管亲临现场督导,并对信息科技基础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为确保本次应急演练工作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演练效果,演练采取模拟与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演练过程严格按照《平邑县支行计算机应急演练实施方案》进行,顺利完成机房火灾处置演练、市电供电系统故障处置演练、机房空调系统故障、机房漏水应急演练、及网络系统故障处置演练五个项目,过程全面真实,贴近实战。

  此次实战演练,全面检验了农发行平邑县支行各项应急资源、应急预案、组织管理、运行维护水平,锻炼了农发行员工的应急响应速度及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处置操作程序熟练度,提高了整体的应急响应处理能力和全行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为保障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武爽,农发行平邑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