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即墨市支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28 2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桢光

  在认真收看上级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后,农发行即墨市支行党支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该行党支部提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抓作风;要以中长期贷款为抓手,高点定位、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学、深入学、广泛学,充分运用好各种学习载体,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同时以实施“绿色发展”为切入点,立足本职,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该行办公室党小组党员在学习后,一致表示,要加强办公室核心能力建设,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统筹协调、督查督办等工作再提升;加强作风建设,力促工作落实,将十九大新理念、新要求贯彻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行信贷业务部党小组党员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发挥支行发展的“骨干”作用,紧紧围绕核心工作,把思想统一到支行党支部各项决策上来,全面提升基础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对新动能的支撑力和贡献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加强绿色信贷营销,把棚户区改造贷款业务作为业务发展重点,向先进行学习、向兄弟行看齐。当前,要抓住青岛蓝谷和通济新区两个区域的棚改项目,坚持贷款、存款、国际业务一体化营销,确保两个项目顺利推进,以此拉动存款的稳定和增长,为明年的业务发展奠定基础。

  该行会计业务部党小组在学习中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重点,引导全体党员群众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晨会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用好“班前一刻钟”,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晨会课堂”。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带头开讲,通过定期组织和互勉共进的方式,对新知识、新业务进行教育和培训,避免了“自学式”学习的缺陷,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张桢光,农发行即墨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