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清市支行抢抓机遇、精准发力率先完成国际业务结算任务

2017-11-28 2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汪华

  今年以来,农发行临清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加快国际业务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强对国际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开展国际业务营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截止2017年11月16日,该行实现国际业务结算量4159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数的101.44%,同比增长38%,完成进度排名全市第一。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该行年初就把国际结算业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为尽快实现全年国际业务任务目标,激发全行国际业务发展潜力,行领导强化管理,提前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年初即制定好全年国际业务营销计划,大力营销国际业务。同时,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要求全行上下积极参与,依托现有信贷业务和客户资源,抓住业务拓展的有力时机,深入挖掘国际业务发展潜力。

  二、提升服务,稳住老客户

  加强与市分行国际业务部沟通,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国际业务结算服务,确保客户外汇结算通道畅通,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国际结算需求。同时,全力帮助客户解决业务过程中的疑问和困难,有效提升农发行服务形象,充分赢得客户的认同和赞赏。

  三、明确目标,全力攻关

  面对辖内存量贷款客户国际业务较少、客户资源匮乏等不利局面,该行积极进行专题调研,及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拓展非贷客户资源渠道上,采取“主动上门,高层对接,情感营销”策略,重点对临清佳和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营销,今年以来,营销该公司汇入汇款981万元,为该行完成国际业务任务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汪华,农发行临清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