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追寻红色足迹、奉献农发行

2017-11-28 2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蕾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以“追寻红色足迹、奉献农发行”为“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主题,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主要作法是: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圣水观将军碑廊。该行结合“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荣成市圣水观将军碑廊,缅怀革命前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坚定跟党走,积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让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光。

  ---组织观看先烈光辉事迹,开展我为党旗添彩活动。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到青山烈士陵园开展“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主题的我为党旗添彩活动。通过聆听先烈光辉事迹,观看英雄壮美人生,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爱党爱国的豪情和我为党旗添彩的斗志。

  ---开展“读红色经典,畅想金色未来”读书活动。响应上级行党委部署,向全体员工推荐红色经典书籍---《周恩来传》、《毛泽东传》,倡议阅读红色经典作品追忆先辈的光辉事迹,撰写读书体会。支行团支部书记冯甘霖同志在学习体会中写道,“周恩来总理在党性修养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极为丰富而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人格力量包括:实事求是、言行一致---不令而行的感召力;严以律已、宽以待人-----不树而威的向心力;顾全大局、想忍为党---中流砥柱的凝聚力;谦虚和虚心,襟怀坦荡---心心相印的亲和力。”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周恩来,不仅仅是一种缅怀,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发扬优良传统,把周恩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未竟的事业进行到底。(通讯员:王蕾,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