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

2017-11-28 2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荣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今年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以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为重点,全面落实市行的“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通过活动,建立了纪律严明、作风严谨、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廉洁高效的工作机制。

  一是抓组织建设,促进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成立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实施细则》,明确了活动总体要求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具体做法。二是抓学习教育,促进干部员工思想认识的再提高。坚持每周五下午半天时间,组织全行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党规党纪、行规行纪,切实加深对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理解。三是抓问题查摆,促进干部员工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按照活动要求,支行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撰写了自我剖析材料。对政治纪律、考勤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从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等方面进行分析,查找自身不足之处,制定整改措施。四是抓整改落实,促进干部员工遵章守纪转变作风。通过员工自我剖析材料反映的问题,支行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员工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通讯员:朱荣新,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