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17-11-29 09:15:00来源:作者:

  中行聊城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了解校园、商圈、社区、工厂、农村、助农点等金融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技能 

  一是做好厅堂宣传。在厅堂内营业区域LCD、电视机、门头LED上连续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厅堂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宣讲,做好客户金融疑问的解答 

  二是做好渠道宣传。在营业网点附近搭建金融知识宣传展台,向来往的路人、周边商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现场积极耐心解答路人金融疑问,向客户宣传我行理财“双录”工作,解答人民币反假和残币兑换知识。 

  三是做好送教上门。拜访当地重点企业,上门向企业会计和企业职工送“金融知识”。重点宣讲信用卡使用和防诈骗知识、理财双录工作、电信网络诈骗、银行一类、二类卡、钞币鉴别、非法集资、个人贷款产品等与百姓生活相关的知识。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对于推动全社会金融素质提高,营造持续、深入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