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认真学习贯彻阳信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7-11-29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松

  近日,农发行阳信县支行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行下步重点工作。

  会上,行长吕墩岗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栾兴刚同志在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阳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中共阳信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草案)》,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分工,对县委书记栾兴刚同志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详尽的安排部署。大家将按照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将紧密联系实际、真正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学用一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激发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成效。

  最后,行长吕墩岗同志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全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成果和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发展的强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创先进、上水平”,为高水平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张松,农发阳信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