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扎实推进---农发行枣庄市分行积极做好全面提升管理年迎检工作

2017-11-29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扎实推进全面提升管理年相关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效果,农发行枣庄市分行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省行全面提升管理年迎检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重部署。自省行《关于开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暨内控合规管理检查的通知》下发后,农发行枣庄市分行及时召开行务会,深入研究检查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条线严格按照《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制度汇编》规定,切实开展自查。

  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按照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为杜绝走过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组织各支行、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承诺书,明确了承诺内容,较好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

  三是逐条对照,促提升。全行严格按照各条线考核要点,逐条梳理全面提升管理年相关活动资料,大大提高了全行的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

  四是及时总结,好迎检。全行按照文件汇编规定及考核方案、检查资料清单等文件要求,及时做好总结,确保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扎实推进,卓有成效。(通讯员:姜培培,农发行枣庄市分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