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聊城东阿支行党支部深入北崔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7-11-30 10:51:00来源:作者:

  近日,齐鲁银行聊城东阿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1+1”好支部共建行动号召,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黄伟远同志带队,召集行内部分党员组成调研组,深入东阿县北崔村开展慰问走访调研活动。 

  黄行长一行来到了村委会后,和村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分享了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并详细了解村支部的生产、生活等情况,为村委会出谋划策,分析、研究发展思路,同时表达了东阿支行与北崔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让村民感受到支行的诚恳情意和深切关爱黄行长表示,支行将在总分行的领导下,在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监管指导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大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投放力度,结合村内实际情况,推行我行“生态养驴贷”业务,在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同时,全力支持村支部开展集体经济的建设。支行党支部还根据北崔村村支部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三年的合作规划,并提出发展措施,与村委会齐心协力帮助村民开拓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支行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对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支行党支部将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践行党的宗旨理念,着力增强金融服务水平,指引支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不断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