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做好已打未发信用卡领用工作

2017-11-30 13:57:00来源:作者:

  随着全行获客互联网化战略的稳步推进,线上渠道信用卡发卡量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工行聊城分行总结自身情况、重点部署,做好已打未发信用卡的发放及启用,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工商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 

  落实到人,集中外呼。指定专人及时核对已下卡的客户名单开展外呼工作,以一对一电话外呼的方式通知客户领卡启用。同时对线上办卡的客户采用短信推送的方式发送温馨提示,提醒客户及时领卡启用。 

  行积极开展专项促销活动。推广首次在我行申办信用卡的新客户卡片核发后60天内启用并消费三笔,每笔满66元,即有机会获得返现66元;通过扫描“码上赢”“码上”二维码首次成功办理我行信用卡的新客户,活动期间启用并消费一笔,即有机会获得返现50元;“爱购周末”消费满减活动等,确保银行服务普惠群众(龚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