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潍坊市分行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2017-11-30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发行潍坊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下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以及总行、省分行关于加强营业场所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调整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遵循“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谁主管,谁负责”的指导原则,坚持从人防、物防、技防、整章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筑牢安全保卫工作的基础,通过制度约束和检查督促,强化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管理落到了实处,保证了我行财产和员工、客户的人身安全,为我行业务发展和各项改革措施的顺利推进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严格外来人员进出管理。有效落实进出网点人员必须先查验“两证一信”即:工作证、身份证、介绍信,并在《来人来客登记薄》上签字备查。 

  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组织全行员工学习,掌握防火器材正确的使用方法,熟悉“四懂、四会”知识,进行安全消防演练。重点排查报警设备运行情况,落实网点报警设备与公安部门“110”自动联网,确保我行营业场所经营安全,为业务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李桂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