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兰陵县支行“三项落实”保安全

2017-12-04 1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发行兰陵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平安银行”建设要求,将安保工作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实行“三项落实”,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一是落实规章制度,强化责任意识。通过以会代训等形式,进行全面的安全保卫制度、防范措施和防火知识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法律法规意识以及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重点加强了“四个能力”的学习培训,做到制度覆盖无盲区,员工心中有安全。

  二是落实岗位职责,划清责任界限。行长为全行安全保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部室负责人为本部室安保工作第一责任人,为各岗位人员划分“责任田”,做到守土有责,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重点抓、职能部门具体抓、全行员工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严禁带酒上岗,严禁脱岗离岗,严管顶岗替岗,严肃监督检查。

  三是落实物防技防,强化基础管理。加大资金投入,及时对安全保卫监控系统和会计远程监控系统进行技术更新。加强“110”报警系统和电视监控系统等系统的日常维护、保养和检查工作,确保各系统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定期对电源电路、消防设施以及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死角。

  通过全行干部职工共同努力,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经营环境,为争创一流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石云、姜自蕾,农发行兰陵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