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扎实推进“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

2017-12-04 1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发行夏津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的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统筹活动开展,加强协调,强化督导,大大地提高了员工的管理意识、法纪意识和风险意识,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银行的支农作用保驾护航。

  农发行夏津县支行把“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作为发展夯基固本的重要前提来抓牢抓实,先后在行内召开了行长办公会和全行职工大会进行动员发动。通过会上会下反复学习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的意义和步骤要求,统一了全行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士气,为开展好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该行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解决了有章不循、违规操作、制度缺位、责任不清等基础性问题。同时该行立足长远,建章立制,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严格各项工作标准,全面夯实了各项管理基础。(通讯员:华雪川,农发行夏津县支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